Seven_Stages

護理七步曲

在 Jeeves,我們通過質量的堅持,不僅作為日常的運作模式,而且成為一種理念,取得了我們聞名的卓越成果。為了保持一致性和嚴格的標準,我們採用精心策劃的七個程序的服裝護理流程。此程序旨在涵蓋您的衣物從您交給我們的一刻,直至到交回您手的整個過程,確保不會忽略任何細節。我們將以我們專業團隊的經驗、技能、手工和對細節的關注以及科學的問題解決、傳統和新技術以及環保解決方案互相結合,確保每項服務都伴隨著卓越的保證。

詳細檢查

當一件衣物到達 Jeeves 總部時,我們的第一個流程就是細節處理,進行全面檢查和前處理。這個程序包括檢查鈕扣及飾品,衣物布料和結構確認,洗滌程序評估等。

去漬

去除污漬是我們服裝護理七步曲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在細節檢查過程中,我們會識別清潔過程中不太可能清除的污漬。然後經由我們技術精湛的技師通過運用成熟的傳統手工和先進的科學技術來完成。

清洗

清潔是 Jeeves 服裝護理的第三個重點。於評估衣服物料、結構和細節後,我們的專家會確定最合適的處理方法,包括手洗、水洗或乾洗。對於乾洗,我們使用最溫和的無毒化學品,並且比較環保的碳氫化合物乾洗溶劑。一絲不苟的關注、一流的技術和最環保的清潔方法使我們能夠取得最超卓的成果。

手工熨燙

您的衣物不會由洗衣機或乾洗機拿出來以後就結束服務。在 Jeeves,我們是完美的主義者,我們確保將這些標準貫徹到衣物的後期護理中。手工整理是確保您的襯衫、連衣裙和家用紡織品在清潔後看起來無可挑剔的重要部分。我們並且可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去處理客人的寶貴衣物。

縫補

在細節處理過程中,我們的專家會注意到您的衣物上可能需要進行輕微修補。然後,我們將會與您聯絡,確定修補的範圍或解決方案。憑藉我們裁縫豐富的經驗和技能,可以固定褲邊與裙邊、處理開口接縫、糾正鬆動的鈕扣及從新縫上。

檢驗

在前五個階段之後,我們的專家會檢查您的衣物,以確保每個過程都進行得完美無瑕。我們會注意清潔度、外觀、任何修補的品質都妥善完成。這可確保 閣下委託給我們處理的每件物品都完好無缺地歸還給您。

包裝

在 Jeeves,我們懂得觀感的重要性,並且明白到有效的包裝對於您的衣物的安全尤其重要。我們使用 Jeeves 品牌的無酸紙、特製衣架和特別設計的袋子和盒子,確保您的衣物安全返回您的衣櫃。作為對環境負責的皇家品牌認可持有人,我們會盡可能得到客人同意時減少包裝、回收和減少資源浪費。

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