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mena and Ryan Merszei

關於我們

Jeeves of Belgravia 是唯一一家業務遍及全球的乾洗公司。 1969 年, Jeeves 在倫敦市中心創立, 其無與倫比的服務和出類拔萃的品質在倫敦的社會名流, 包括皇室成員之間迅速發展。 Jeeves的卓越服務秘訣在於將傳統的服裝護理與先進科相結合,著重細節和對客戶服務的高度關注。

於1994 年,Filomena Merszei 女士在香港開設了 Jeeves of Belgravia,很快成為了社會精英和時尚名流的首選。JEEVES致力於為注重生活品質的國際客戶提供優質和個性化的服裝養護解決方案以至深受無數注重生活品質的紳士名媛們的信賴。

 我們的第二代家族經營團隊由 Filomena Merszei的兒子Ryan Merszei領導,進一步發展和完善皮革和手袋修復服務以及家用紡織品清潔質素。Merszei先生一直致力確保Jeeves在香港成為最具可持續性和環保意識的乾洗公司,並不斷努力調整營運模式,為要更好地保護我們的環境,並在我們的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今天,Jeeves of Belgravia 憑借非比尋常的技藝及對細節的專注受到世界各地Jeeves的關注。Jeeves的店舖已遍及倫敦,紐約、科威特城、巴林、多哈、阿布扎比、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馬尼拉、台北、香港、成都、廣州。

香港中文